·帮助中心

 

  • 关于学习平台


     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平台的技术性问题,请发送邮件到 webmaster@beiwaionline.com
      注意,请务必在信中提供您的用户名、身份证号和报名注册号。

    1. Q:我进入不了网上平台。
    2. A:有如下可能:
        1)用户名输入错误,用户名是大小写敏感的,HAO和hao是不同的;
        2)密码输入错误,密码是大小写敏感的,而且包含数字,请特别注意数字0,小写o,大写O,数字1,小写的L之间的区别;
        3)您虽然是注册学生但是您未注册任何课程。

    3. Q:为什么我无法Login平台,我的用户名是1001W2001B1175,密码是shaozhengqiang uvPoS19?
    4. A:我们提供给您的用户名纸条上有三栏,分别是报名号、用户名和密码,按照上面这个问题,这位同学的报名号是1001W2001B1175,用户名是 shaozhengqiang,密码是 uvPoS19,所以这位同学应该以loginname:shaozhengqiang,password:uvPoS19来进入系统 。

    5. Q:丢了密码怎么办?
    6. A:请持有效证件(包括录取通知书,学生证,身份证)到您所在地区的教学辅导处办理密码遗失手续。

    7. Q:我可以写email或打电话查询我的密码么?
    8. A:不可以,为了保护注册学生的利益,我们不会在email或电话中透露您的密码和其他个人信息,如果您的密码丢失或反复出现无法login的状况,请到您所在地区的教学辅导处办理密码遗失手续。

  • 关于课件

    1. Q:我为什么无法正常浏览课件?
    2. A:可能有多种原因:
      1、 IE浏览器版本低于5.5。请下载并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6 Service Pack 1。
      2、 没安装语音插件。请下载并安装。
      3、 没安装Flash播放插件。请下载并安装。

    3. Q:我怎么听不到课件声音?
    4. A:有如下可能:
      1、操作过快。当看到小喇叭图标时,在其上单击一下即开始播放声音。因为个人机器和网络条件的不同,声音加载所需的时间也不同。有时候您需要稍等一下,才能听到声音。
      2、IE浏览器版本低于5.5。请下载并安装
      Internet Explorer 6 Service Pack 1
      3、Windows Media Player 媒体播放器版本不符合课件使用要求。请下载并安装
      Windows Media Player 7.1 或以上版本( 8.0 、 9.0)。推荐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

    5. Q:我怎么看不见音标?
    6. A:在CD-ROM版专升本的课件中,需要用到特殊的音标字库。如果您确认您的电脑上安装了金山词霸软件,则无需此项安装,否则您需要另外安装音标字库文件。具体步骤如下:
      1、 将CD-ROM盘放入光盘驱动器中;
      2、 系统会自动开启一个目录窗口,窗口中列出了您将要学习的课程名称和“额外安装文件列表”;
      3、 用鼠标点击“Install Phonetic Font”选项;
      4、 屏幕上将出现“安装音标字体”窗口;
      5、 根据提示信息,点击“开始”按钮;
      6、 屏幕上将出现“文件下载”窗口;
      7、 选择“将该文件保存到磁盘”选项,点击“确认”按钮;
      8、 屏幕上将出现“另存为”窗口,选择文件夹 C:\windows\fonts,点击“保存”按纽。

      请下载字体(
      点击下载),并拷贝到操作系统安装路径下,font文件夹中。win9x系统,如安装在c盘下,则拷贝到c:\windows\font\文件夹下。Win2000系统,则拷贝到c:\winnt\font\文件夹下。
Copyright © 2001-2006 beiwaionline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: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北京世纪盈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